hanapeoS🌸

做人最紧要就系开心//
p站:54272896//
随便画画,开心就好啦

失眠了,于是画起了靓仔


上一张画感觉好多人喜欢啊真是受宠若惊,我的生活就是读书读书然后偶尔画张画扔上来就跑,看到有人喜欢我画的东西真的开心到爆炸呢❤️

我其实入Dmmd坑不算太久,这也是我第一个玩的游戏了。

一直以为自己有什么偏好但后来发现是帅哥就可以,一开始是对红雀一见钟情的后来喜欢上敏克了,但其实大家我都很喜欢,特别是苍叶。

我是个实干主义的,还特别害羞,这次说的话有点多了,能看到这里的人真的是天使,谢谢你。

再一次,谢谢你喜欢我的画😊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napeoS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